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GO》X Sony 推出智能手錶「FES WATCH U」限定版!

icon
著名手機遊戲《FGO》(Fate/Grand Order) 與 Sony 智能手錶「FES Watch U」合作,推出多款英靈主題的智能手錶,智能手錶上會顯示代表英靈的圖案或Master的令咒。

這款限定版智能手錶在7月28日開始進行預約,預定10月出貨,而「FES WATCH U」分成三款,售價分別為Premium Black 83000日元,White 69000日元,Silver 69000日元,各款手錶包含主題不一樣,唯獨售價最貴的Premium Black會包含全數十款主題,White 與 Silver 分別包含男、女英靈各五款。

手錶主題共十款,兩款是Master令咒,英靈就有八款,而官方暫時公佈其中六款,還有兩款英靈主題未公開。


瑪修主題:每分鐘變化一種圖案代表一個特異點,共10種圖案

阿爾托莉雅主題:總共有 7 名Saber臉登場,圖案每天更換。

伊斯塔/艾蕾什基伽爾主題:白天顯示代表伊斯塔的武器圖案,晚上顯示代表艾蕾什基伽爾的武器圖案


庫丘林主題:Lancer、Caster、Berserker 3個職階的庫丘林圖案每20分鐘改變一次

亞瑟王(prototype)主題:以鎧甲紋樣設計

梅林主題:以梅林寶具設計,每20分鐘改變圖案,背景花瓣會越變越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