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 Max出現自燃 小心你的褲袋

icon
有外媒報導稱,iPhone XS Max出現了自燃,而遭殃的是來自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男子,雖然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但他的大腿還是被放在褲袋的手機被燙傷了。

報導中提到,這位名叫Josh Hillard的iPhone XS Max在褲袋突然自燃了,這並沒有任何徵兆。自燃的過程是,Josh Hillard先是聞到一種奇怪的氣味,然後手機著火散發的「大量的熱量」燒壞了褲袋灼傷了他。

事情發生後,這位用戶就前去蘋果零售店,希望能夠尋求一個補償,不過因為蘋果公司無法解決他的衣服受損問題,也無法當場提供一款新手機,而只是按照要求等待發貨,雖說經過溝通後,Josh Hillar能現場獲得一部iPhone XS Max,但這個補償顯然不能讓他本人滿意。無奈之下,Josh Hillar把這件事放在了網上,並收到了很多用戶的關注,不過蘋果並沒有對此回應,因為按照流程,他們需要對這款自燃的手機進行詳細的檢查,已確定是不是認為原因。

目前這件事還沒有更多的進展,不過Josh Hillard並沒有把這部自燃的iPhone,送給蘋果而是選擇自己保留,這樣可以更好的保留證據。之前,iPhone也曾出現過自燃情況。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