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iOS 12.2首個開發者測試版 內裡藏玄機

icon
今天清晨,蘋果面向開發者推送了iOS 12.2 beta系統,版本號16E5181f,這距離iOS 12.1.3正式版僅過去兩天。註冊開發者可以從蘋果開發者中心下載測試版,或者安裝配置文件後藉助OTA更新。

iOS 12.2將是iOS 12發布後的第二次重大更新,並非三位數版本的小幅更迭。上一次iOS 12.1帶來了對eSIM和FaceTime群聊的支持,同時多次修復蜂窩信號問題。具體到此次第一版iOS 12.2的變化內容,包括首次向加拿大地區開放Apple News、HomeKit新增電視支持、調整了AirPlay圖標、重繪了錢包卡片UI、Safari警告非HTTPS連接等。

當然,此次最被關注的點是出現了為AirPods配置「Hey,Siri」的聲控喚醒特性,外界紛紛認為這是AirPods第二代將要首發搭載的功能點,此前也有權威外媒披露過。另外,沒有意外的話,今年6月的WWDC上,iOS 13也將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