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周年《數碼暴龍》新作劇場版公佈 明年正式上映

2019-03-06 6548
Tags:
icon
《數碼暴龍》今年正值系列 20 周年,官方近日公佈 2020 年春季將會上映最新作劇場版《數碼暴龍(暫題)》,並公開了首張視覺圖與一段回顧初代《數碼暴龍》的預告影片!

《數碼暴龍》首部電影動畫《數碼暴龍:滾球獸的誕生》在 1999 年 3 月 6 日上映,並開始了《數碼暴龍》系列的神話,正值系列 20 周年的今天,官方正式宣佈了明年 2020 將會上映一部全新劇場版,同時公開太一與亞古獸拖手的視覺圖。

官方同時公佈了劇場版的陣容,包括由電視動畫版的 本鄉昭由、中鶴勝祥 等原班人馬擔任劇本原案與角色設計,而數碼暴龍角色就由 渡邊健史 負責,角色造型與聲優人選就與《數碼暴龍 tri.》相同。不過 元永慶太郎 接手的《數碼暴龍 tri.》劇情大受粉絲批評,希望今次新作可以有所改進吧。

另外,《數碼暴龍》官方同時與著名虛擬歌手初音未來進行合作連動,並公開了一張亞古獸與初音未來一起的慨念圖,以《數碼暴龍 tri.》第一次公佈的視覺圖作設計藍本,並加上了令人聯想到初代《數碼暴龍》動畫主題曲「Butter-Fly」的蝴蝶一同飛舞的情景。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