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唯美風感人故事《DEEMO》宣佈動畫化

2019-11-17 5220
Tags: DEEMO
icon
PONY CANYON 近日在紐約舉辦的「ANIME - NYC 2019」上宣佈,旗下音樂遊戲《DEEMO》由 Production I.G 製作動畫劇場版,並公開了動畫首段宣傳片。

《DEEMO》是由雷亞遊戲開發,全球突破 2300 萬下載的音樂遊戲。故事講述獨自一人在城堡中彈奏鋼琴的神祕存在「DEEMO」,某天一位失去記憶的少女從天而降,由城堡之中不可思議的居民、會伴隨鋼琴音而成長的樹木、失去記憶的少女與 DEEMO 編織出唯美感人的故事。

《DEEMO》動畫由《進撃的巨人》的工作室「Production I.G」製作,《BLOOD+》的監督 藤咲淳一 出任劇本,音樂就由《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和《刀劍神域》系列等作品的著名製作人 梶浦由記 負責。

動畫官網:https://deemomovie.jp/



Tags: DEEM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