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懼肺炎 中國遊戲展 ChinaJoy 2020 宣佈不取消不延期

icon
中國遊戲展 ChinaJoy 主辦單位今天在記者會上宣佈,預定 2020 年 7 月 31 日至 8 月 3 日於上海舉辦的「ChinaJoy 2020」決定如期舉行,並將會加強措施預防疫情。

預定  2020 年 7 月 31 日至 8 月 3 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 ChinaJoy 2020」,官方今天宣佈將會如期舉行,並透過線上及線下活動形式同步舉行, 線下實體活動會採取實名制、體溫檢測、憑證件刷健康碼入場等措施。


全世界多個大型遊戲展覽,包括 E3 2020、8 月的德國科隆 Gamescom、9 月的東京 TGS 2020 都先後宣佈活動取消,並改為線上舉辦。今次 7 月尾至 8 月舉行的 ChinaJoy 2020 是少數不同影響的大型活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