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 Reels火速山寨TikTok 微軟還收購不

2020-08-06 5965
Tags:
icon
TikTok在美國前途未卜,Facebook已經火速推出一款Instagram Reels。今日,外媒福布斯發文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就是「克隆」。

福布斯表示,雖然App Icon不同,但體驗完全是一樣的,大多數歌曲是相同的,一些影片片段是相同的,甚至某些影片是直接從TikTok上搬運的,還帶有TikTok右下角的標識。

據悉,Instagram Reels已經在在50個國家/地區推出,其中包括法國、日本、德國、英國、澳洲、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和美國。

Instagram Reels支持用戶上傳15秒的影片,同樣可以雙擊點贊,發表評論,也能像TikTok一樣向上滑動以移至下一個影片。當然,也有差異,二者的影片創建和編輯界面有所不同,但這不重要。毫無疑問,它很有趣並且很吸引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