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M1處理器版MacBook Air 平宜續航強但有一點缺點

2020-11-11 8594
icon
現在首款使用M1處理器的產品—Macbook Air發布了,據官方公佈性能提高了3倍於前代,比全球98%的筆記本還要快,續航長達18小時,售價HK$7799起。


ARM版MacBook Air依然配備了13.3寸屏幕,支持P3色域,記憶體只有8GB和16GB兩種選擇,SSD容量可達2TB,支持Touch ID指紋識別,支持Wi-Fi 6,還支持Thunderbolt 4及USB4,這些規格非常夢幻,就是記憶體太少,這個問題在M1 Macbook Pro版也是一樣,無解。


性能上,ARM版MacBook Air最大變化就是M1處理器了,不再使用Intel的處理器,但性能提升更強大,CPU性能3.5倍、GPU性能5倍,ML深度學習性能9倍提升,這樣的性能是秒殺了x86系列處理器了,難怪早前intel股價..。


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時,ARM版MacBook Air的續航更強了,蘋果稱之為史上最長續航的MacBook Air,可達18小時。其他方面,ARM版MacBook Air還配備了全新的Magic鍵盤、增強了安全性,提升了ISP性能,前置鏡頭支持降噪等。


售價方面,ARM版MacBook Air起價也是,相比x86版沒有變化,但值得一提的是M1版Macbook Air分有8核心處理器和7核心GPU以及8核心處理器8核心GPU兩個版本,而且這當中欠缺的1個GPU核心定價就相差很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