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 87正式版更新開放 電腦CPU佔用頻大減5倍

2020-11-18 14294
Tags: ChromeGoogle
icon
Chrome 87終於正式開放下載,雖然面向Windows PC、Mac、Linux、Android、iOS等,但手機版還是要再等等。其中Mac版還有面向M1處理器優化的Apple Silicon版本,但因為崩潰問題已被Google撤回,用戶現在只能使用x86版,也就是要藉助Rosetta 2轉譯。



據Google公佈的消息,Chrome 87是近幾年來軟件性能提升最大的一次,帶來了凍結不活動和背景標籤頁、前進後退緩存(20%的頁面可瞬時進退)等特性,號稱啟動速度快了25%、載入頁面速度快了7%、CPU佔用減少了5倍、可增加額外1.25小時續航,記憶體佔用量也優化了。


據說主要藉助的是技術,將JavaScript定時器的喚醒時間改為1分鐘一次。接下來是標籤和地址欄搜索優化。比如搜索已打開標籤、在地址欄內通過搜索的方式直接實現部分功能,比如「刪除歷史記錄」、「編輯密碼」等。


其它變化還有面向50%的用戶關閉FTP服務器訪問功能(Chrome 88開始100%停用)、標籤頁信息卡片功能等。




Tags: ChromeGoogl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