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40週年模型首個可自動變形 音樂PlayerRX-0獨角獸開售

2021-03-04 8105
Tags:
icon
據日媒電擊Online報導,高達官方近日正式公佈了系列40週年紀念商品—獨角獸高達模型,這款全新模型取材自著名的「RX-0 獨角獸高達」,不僅提供了發光效果,還能夠自動變形。目前,這款模型已經正式開放預約,預約價55000日元。


據悉,這款模型可自行拼裝而成,高40公分的模型的細節仍然有較高程度的保留。此外,這款模型也是高達系列首個可自動變形的模型—通過閉合/打開「獨角獸高達」頭部的「角」進而實現其「獨角獸模式」以及「毀滅」模式之間的轉換。

這款模型還能夠播放《高達》系列作品的經典原聲,包括《機動戰士高達UC》第七集的片尾曲「Star Ring Child(Aimer獻唱、澤野弘之製作)」在內的共13首經典曲目。

RX-0 獨角獸高達高40cm,預計將於2021年11月推出。運作模型(自動變形、播放音樂等功能)需要自行配備電池。

RX-0 獨角獸高達官網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