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掘怡情大掘興家 Nvidia上調營收預期

2021-04-14 4346
Tags:
icon
近日Nvidia宣布上調2022財年Q1季度(日曆年2-4月份)的營收預期。今年2月份Nvidia公佈的Q1財季營收預期是53億美元,上下浮動2%,這次上調預期沒有給出具體數據,因為Q1財季還沒完成,但會高於之前的預測。

NvidiaCFO首席財務官Colette Kress表示,目前的整體需求依然非常強勁,而且還是供不應求,渠道庫存還是很少,預計今年大部分時間內都是供不應求的情況。不過,Colette Kress表示NVIDIA也很有自信,他們相信有足夠的供應可以滿足Q1財季之後的持續增長。


Nvidia沒有公佈各個業務的具體情況,但提到了CMP HX系列礦卡的銷量情況,今年2月底才正式推出,3月份開始上市,儘管使用的還是上代的GPU架構,但是專用礦卡很受歡迎。


根據Nvidia所說,他們原本預期Q1財季的礦卡銷售是5000萬美元,現在可達1.5億美元,三倍於預期,只能說礦卡市場市場太瘋狂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