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NAS該升級了 蘋果Mac mini新增10GB網卡

2021-04-21 6398
Tags:
icon
21日凌晨1點,蘋果2021年春季發布會如期舉行,吸引了無數數碼愛好者與消費者熬夜觀看。本次發布會主角包括,紫色款iPhone 12/12 mini、M1處理器/最高16G+2T/mini LED顯示屏幕/雷電4接口的iPad Pro、M1處理器的24寸iMac一體機、AirTag防丟追踪器以及Apple TV 4K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新款M1 iMac產品的同時,蘋果還悄然為M1 Mac mini增加了新的10GB網卡升級選項,售價HK$750元。據悉,該接口以前僅有Intel版的Mac mini才有。


蘋果M1 Mac mini於2020年正式推出,官方售價HK$5499元起,有多種配置可選。全新Mac mini在配置上均搭載了蘋果M1處理器,僅在RAM和HDD上有不同區別。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在RAM或HDD上進行選配升級,但RAM最大仍然只有16GB。


據了解,蘋果新款Mac mini搭載的M1處理器採用8核中央處理器,具有4個性能核心和4個能效核心,搭配8核圖形處理器與16核神經網絡引擎。此外,在M1的加持下,可同時支持一台高達6K的顯示器和一台最高4K的顯示器。


其他方面,配置兩個超高速的雷電/USB 4端口、兩個USB-A端口、HDMI 2.0、支持Wi-Fi 6。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