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教你偷步開啟ART讓手機無敵暢順!

2014-07-01 12776
Tags:
icon
Google已經在Google I/O大會上發佈Android L開發者預覽版,該系統默認ART運行環境,支援64位元,採用Material Design設計語言,通知系統、用戶介面均發生了顯著變化,同時還加入省電模式功能。

 

正式版Android L需要等到秋季才會正式發佈,但並非系統已發佈用戶就能馬上升級,具體的升級時間還要看廠商和運營商如何安排。儘管如此,但這並不意味著用戶一定需要Android L系統才能運行ART執行環境。

 

2013年穀歌發佈Nexus 5和Android 4.4 Kitkat系統的時候也一起介紹了ART運行環境。目前能夠開啟 ART 的設備有Nexus 5、HTC M8、Galaxy S5、Moto X、Moto G以及Nexus 7(2013版),另外LG G2(pro)也能夠開啟 ART 功能。

 

開啟ART執行環境的方法並不難,前往「設置」,選擇「關於手機」,進入「軟體資訊」,點擊「版本號碼」7次,就可以開啟「開發者選項」,隨後進入「開發者選項」,這裡可提供許多高級設置。

 

接下來在開發者選項中選擇執行環境選擇「Use ART」即可。重啟手機,你的設備將會為新的運行環境優化應用。ART執行效率比現行的Dalvik提高50%以上,採用預編譯執行,運行速度為Dalvik的兩倍,減少了執行垃圾回收時對應用帶來的卡頓,使應用運行更流暢。不過重啟需時,因為會優化App,所以要耐心等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