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4.5.1「減速」秘密被發現 解決方法好簡單

2021-05-13 62758
Tags:
icon
近日,許多iPhone用戶反饋稱升級了iOS 14.5.1系統後,自己的手機開始異常LAG、發熱,已經嚴重影響了正常使用,iPhone 11、iPhone 12系列的情況尤為嚴重。甚至有網友通過跑分發現,iPhone 12目前的性能竟然還不如三年前發布的iPhone XR,這令許多用戶質疑蘋果再次上演減速策略。

隨著此事的發酵,有一位專業維修蘋果產品的網友表示,他們通過測試發現,升級iOS 14.5.1系統後發熱的設備在關「iCloud-查找-查找網絡」選項後,重新跑分和使用,就會回到一個正常值。他表示,目前懷疑目前iOS 14.5.1的查找網絡的主動匹配出問題了。


從部分網友的反饋來看,關閉iCloud-查找-查找網絡選項之後,iPhone 11/12系列的性能確實可以回到正常水平,基本不再出現異常LAG、發熱的現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