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多拉A夢人魚尾現實版登場!

2014-07-12 4671
Tags:
icon
除了能像鳥一樣飛翔,很多人還幻想像人魚一樣游泳。雖然人類已經發明了游泳腳蹼,但是航空航太工程師羅恩•史密斯卻宣稱他的發明更有效—DOL-Fin游泳鰭!

 


DOL-Fin游泳鰭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海豚的尾鰭,潛水穿上它可以像人魚一樣在水中自由穿梭。它主要是有兩部分組成,自鎖鞋(騎車時,鞋子和腳踏連接在一起的裝置)和尾鰭,有多種型號。鰭的本身由堅固的鋁合金製成,與腳連接的位置則是由彈性尼龍複合材料構成。流線型的設計,加速比腳蹼更大面積的尾鰭,使用者遊起來更加的快。


其中,更像海豚尾鰭的Ciamillo Lunocet型號,價格為299美元。而最新型的Orca Mk2型號,採用了模組化設計,重量較輕,寬闊的尾鰭部分可以在游泳中提供大量向前的動力,擁有競賽級的表現,售價為1200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