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負責人暗示《上古卷軸 6》會由 XBOX 平台獨佔

2021-11-16 6308
icon
外媒 GQ 於今天 Xbox 20 週年記念活動上,對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進行專訪,當中提及到《上古卷軸 6》(The Elder Scrolls VI),並暗示會由 Xbox / PC 平台獨佔。

Microsoft 在 2020 年 9 月以 75 億美元收賺了 Bethesda Softworks 和母公司 Zenimax,令人關注 Bethesda 旗下大作包括《上古卷軸》會否獨佔發售,而今天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就正式暗示消息屬實。

在 GQ 的訪談之中,Phil Spencer 就表示了「關於《上古卷軸 6》會否採用獨佔方式,預定就與《Starfield》一樣」,由於《Starfield》已肯定了只會登陸 Xbox Series X/S 與 PC 平台,因此以上發言已經暗示《上古卷軸 6》會同樣在 Xbox Series X/S 與 PC 獨佔發售。

現在 Bethesda Softworks 正投入所有資源開發 2022 年 11 月 11 日發售的《Starfield》,談及《上古卷軸 6》依然言之尚早,不過今次的消息已經可以肯定《上古卷軸 6》不會在 PS 平台推出了。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