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河文明4》將於4月26日正式發售

2022-04-14 4855
Tags: 銀河文明4
icon
近日Stardock Games工作室宣布,旗下太空策略新作《銀河文明4 Galactic Civilizations IV》將於4月26結束搶先體驗,正式於EPIC STORE發售。遊戲售價HK$175.99,暫不支持中文。

《銀河文明4》將於4月26日正式發售

《銀河文明4》是一款設定於24 世紀,以宇宙為背景的4X策略遊戲。人類發現比光速更快的旅行方式,而外星人為佔領銀河與人類展開爭奪戰。你必須在探索新科技、未知銀河以及殖民新世界的同時,確保家鄉人民安居樂業。與此同時,您將與其他外星文明展開貿易、外交、謀略等的攻防戰。

《銀河文明4》在前作累積的成功之上,新增了更豐富的內容至遊戲中。你將需要指派指揮官和探索恆星區域,並能享受全新的戰役與侵略系統。更深入的研究選項、劇情導向任務以及全新的四軸意識系統,能讓您完全沉浸於銀河領袖的角色中。


遊戲特色:

探索銀河:尋找新的星系,探索亞空間領域中令人振奮的潛力。

認識新文明:宇宙中遍布著或先進或原始的文明。設定敵方難易度和科技先進程度。

殖民新世界:數千個可供殖民的世界——只要你夠大膽,即使最棘手的世界也能成為你的附庸。

探索新科技:投資新科技——根據你的種族,部分科技會較為容易掌握。

招募和指導公民:每位公民都有獨特之處,擁有各自的優劣勢。

塑造政府:決定哪些公民可以手握大權,以及你希望其治理的行星,同時注意不在政變中落敗。

選擇自己的命運:藉由行動和選擇,選擇你想成就的文明類型。

冒險等待著你:探索各項任務和事件,揭開銀河豐富且古老的歷史。

《銀河文明4》將於4月26日正式發售

《銀河文明4》將於4月26日正式發售




Tags: 銀河文明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