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與iPhone系列前設計師艾維 結束合作關係徹底分手

2022-07-13 5255
Tags:
icon
作為喬布斯的摯友,喬治艾維在設計上的能力毋庸置疑,畢竟也是蘋果曾經的靈魂設計師,一手打造了iPhone系列。

Jony Ive

據最新消息顯示,蘋果與艾維已經不會續約,這也意味著雙方將正式分手,而後者也沒有了任何限制。

艾維曾幫助蘋果設計一些重要產品,比如iPhone、Apple Watch、Mac,還有蘋果零售店。2019年6月艾維離開蘋果,創建自己的設計公司,自此之後,艾維協助蘋果設計了24英寸iMac,還為Apple Car貢獻智慧。

艾維離開時曾與蘋果簽署多年合作合同,價值超過1億美元。根據條款規定,蘋果將是LoveFrom的主要客戶,如果蘋果覺得某個項目有競爭性,艾維便不能接單。

有傳聞稱,當年艾維之所以離開是因為蘋果越來越重視運營,冷落設計。庫克對產品開發流程不怎麼感興趣,董事會越來越偏愛那些有財務和運營背景的人,而不是技術人才,這些都讓艾維不滿,而他走後,蘋果設計團隊交給Jeff Williams打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