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仲夏有清涼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盛夏狂歡激情上線

2022-07-22 9764
icon
從7月20日~8月3日,全新限定娛樂賽水噴亂鬥在魔法世界正式上線。你可以與好友一起選擇自己喜歡的清涼奇招,在逐漸縮小的地圖中激戰到最後。《哈利波特:魔法覺醒》也為你提供了包括圖書館通行證、傳說迴響、時裝盛夏之旅在內的豐厚獎勵。參與抽獎的巫師更有機會贏得金加隆大獎,成為外觀富翁!享受輕鬆擁有全年轉盤外觀獎勵和全年直售時裝快樂吧!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霍格華茲激情再燃!水噴亂鬥正式上線

在被火舌炙烤的當下,還有什麼比玩水更重要的事情呢?現在,就讓我們以魔法世界的規則,在霍格華茲學院開啟水噴亂鬥。

你可以與好友組成二人小隊,在六大清涼妙招中選擇你最順手的妙招,加入戰局。這六大清涼妙招包括:

1)水噴飛濺-以散射的方式射出3道水柱

水噴飛濺·終極-以散射的方式射出6道水柱

2)水噴洶湧-朝一個方向快速射出4道水柱

水噴洶湧·終極-朝一個方向快速射出12道水柱

3)浪花天降-朝目標位置投擲水球

浪花天降·終極-朝目標位置連續投擲5次水球

4)水噴迸發-射出1道水柱,傷害隨著飛行距離提高

水噴迸發·終極-消影術到目標地點,並在原位置製造一個水牢

5)波浪牽引-直線射出1道水球,達到最大距離後水球會返回巫師身邊

波浪牽引·終極-以散射的方式射出3道水球,達到最大距離後水球會返回巫師身邊

6)浪影隨身-短暫提高移動速度,並在自身周圍製造漩渦

浪影隨身·終極-短暫提高移動速度,3秒內持續將範圍內的敵人吸向自身

選擇清涼妙招的同時,這些妙招也會給你不同的魔咒組合。如果你頻繁使用清涼妙招並使其造成傷害,就能降低終極魔咒的魔力消耗,從而在戰鬥中逆風翻盤!你可以與好友嘗試搭配不同的妙招,讓彼此的戰鬥事半功倍!

當然,合理的技能搭配僅僅是勝利的第一步,想要在安全區逐漸縮小的遊戲場地中戰到最後,你還需要合理利用場地地形,躲避對手的妙招,或是摧毀地圖中的寶箱,撿取增益效果和隨機魔咒,提升自己的生命力和攻擊力哦。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天選為誰?盛夏之旅即刻出發!

為了鼓勵更多巫師走出家門,參與到這次活動之中,《哈利波特:魔法覺醒》也為大家準備了豐厚的獎勵。只要參與水噴亂鬥,就有機會活動星芒印花。這是活動限定夏夜輪盤中的必要消耗道具,你可以使用這一道具抽取圖書館通行證、傳說迴響、亮閃閃神秘袋等多種獎勵。當你累積參與轉盤55次時,更能獲取專屬活動時裝盛夏之旅!這一時裝以輕薄的面料和清新的色彩搭配,為你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衝擊。身著它行走於魔法世界中,相信你也會恍若置身各大海濱度假勝地,灼熱的陽光也不再讓人望而生畏。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在7月30日,遊戲還會在所有參與抽獎的巫師中抽取一名天選巫師,送上金加隆大獎一份!這一大獎獎品包含了從2022年9月~2023年8月整整一年的轉盤外觀獎勵和全年直售時裝。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另外14名巫師將獲得隨機5款正版《哈利·波特》周邊,在遊戲外與哈利·波特一起冒險!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最後,還有672位巫師將贏得四大學院手工學院帽紙模型一份,用自己的巧手打造專屬學院帽!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需要提醒一下各位巫師,由於金加隆大獎抽獎活動將在7月30日就開啟,而水噴亂鬥活動則是8月3日結束。所以在7月30日之前,你就可以先將手頭的星芒印花投入到獎池之中,為自己累積一份幸運哦!



立即下載:


官網:https://www.harrypottermagicawakened.com/tw/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