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最強買手離職 業績曾收購Instagram Whatsapp等

2022-10-20 4387
Tags:
icon
領導Facebook 收購Instagram、WhatsApp 和Oculus 的高層Amin Zoufonoun 將在12 年後離開這家現在名為Meta 的公司。在他的Facebook 上,Zoufonoun說他想「休息一下」。

Meta最強買手離職 業績曾收購Instagram Whatsapp等


他說道:「在Meta/Facebook 度過了令人難以置信的12 年之後,我決定離開這家公司」


「在這裡領導企業發展職能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從領導收購,如Instagram、Whatsapp 和Oculus,到與世界級領導力一起參與許多其他行業定義的戰略計劃,再到建立一個每天都激勵著我的優秀團隊,我無法要求更好的體驗——這就是為什麼我乾了這麼久。」


「我會想念很多事情,也許最重要的是,那些讓我職業生涯中最具挑戰性的時刻也變得最有意義和最有趣的朋友和同事。」


「戰略性技術交易工作非常緊張,我已經做了近20 年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想休息一下,然後再考慮下一步該做什麼。無論最終結果如何,現在都很難想像有什麼能超越這一旅程,對此我將永遠感到無比自豪和感激。」


除了Facebook 本身,Meta 的增長主要是通過Zoufonoun 監督的收購。但現在Meta 似乎什麼都買不到了,此次離職正值美國和歐洲監管機構打擊科技併購之際。Meta 最近被監管機構要求被迫取消對Giphy 的收購。FTC 也在起訴阻止公司對 VR健身應用Supernatural 的交易。


Meta最強買手離職 業績曾收購Instagram Whatsapp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