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要獨霸市場 消息指iPhone15用上Sony最新影像傳感器

2022-11-29 5288
Tags:
icon
11月29日,據外媒報導,蘋果有望再明年推出的iPhone15手機配備Sony最新的影像傳感器,低光性能更強。


據悉,與標準傳感器相比,Sony的這款影像傳感器可以將每個像素的飽和信號加倍,使其能夠捕獲更多光線,以減少曝光不足和曝光過度。例如,即使在強烈的背光下,它也能夠更好地拍攝人像。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傳感器的參數以及型號,iPhone15是否會全系用上該傳感器也是一個問號。


根據此前爆料,iPhone15有望全係採用靈動島設計,配備USB-C接口,機身背部邊框將採用弧形設計,採用鈦合金邊框。另外,還有爆料稱iPhone15 Pro音量鍵或取消物理按鍵,改用觸控反饋。


按照往年慣例,iPhone15系列大概率會在明年9月份發布,大家期待一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