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法拉利版iPhone保護殼開售 價格超近8萬全球限量99套

2022-12-01 5004
Tags:
icon
12月1日,據外媒報導,意大利汽車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攜手Inkar公司,推出了一款法拉利版iPhone保護殼,售價為1萬美元(約HK$78000)。

法拉利版iPhone保護殼開售 價格超近8萬全球限量99套

據悉,該手機保護殼設計靈感來源於1970年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法拉利概念超跑Modulo Concept,設計過程歷時2年時間。這款法拉利版保護殼適配了iPhone13 Pro和iPhone14 Pro兩款機型,全球限量99套,提供五種顏色。


材質方面,這款iPhone保護殼鏡頭周圍由皮革進行包裹,背板提供十種不同材質供用戶選擇,包括皮革、碳纖維、木材或、鋁等。除此之外,用戶購買該手機殼還可獲得NFT數位證書。


iPhone14 Pro目前的蘋果官網的起售價為8599元,也就是說購買法拉利版iPhone保護殼的錢可以買九部iPhone14 Pro。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