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LPC行使股東權力要踢庫克恐踢出董事會

2023-02-24 6503
icon
美國國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LPC)將行使作為蘋果股東的權力,在3月10日的股東大會,提議撤銷Al Gore和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在董事會中的職務。

蘋果年度股東大會將於今年3月10日召開,股東有機會對提案進行投票、任命董事會成員或其他行政行為。NLPC已就Al Gore和庫克兩名蘋果董事會成員,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兩份豁免請求。


一份文件敦促蘋果股東投票反對Al Gore繼續擔任董事候選人,另一份文件則反對重新提名CEO庫克進入董事會。


NLPC的企業誠信項目總監Paul Chesser告訴Fox Business:「Al Gore從一開始就沒有資格在蘋果公司董事會任職,所以讓他持續20 多年是荒謬的。他對蘋果公司的唯一貢獻,就是在遏制全球變暖時代浪潮下有一定的名氣而已。他的許多其他厄運預言都被證明是不真實的,他應該被視為假先知。」


這兩項提案都將在3月10日的股東大會上進行聽取和表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