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曝《GTA 6》首發不登陸PC Sony擁有主機獨佔宣發權

2023-12-04 33647
icon
《GTA 6》首支預告片即將於明晚十點揭幕!推特用戶Alex Smith最近發佈了一則爆料指出,《GTA 6》首發版本將僅限於主機,不會同步登陸PC平台,PC版可能得等待約一年的時間才會推出。此外,PlayStation獲得了《GTA 6》的主機行銷權,並正考慮為未來的PS5 Pro推出捆綁套裝。


值得注意的是,Alex Smith此前並無相關爆料歷史,其粉絲數也未超過千人,因此他的消息可能僅為吸引眾人關注而發佈。儘管如此,他仍然堅稱自己的爆料是正確的,期待像Jason Schreier、Tom Henderson等知名且可靠的爆料人能夠證實其消息。


儘管這位用戶極有可能僅為獲得關注而炒作,但根據先前的遊戲分析,《GTA 6》可能會作為主機的限時獨佔。先前的《GTA 4》、《GTA 5》和《Red Dead 2》均曾推出主機獨佔版本,甚至持續更新的《GTA Online》也有許多主機專屬的內容。不清楚《GTA 6》是否會打破這一趨勢。


gta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