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霍格華茲的傳承》全球銷量突破2,200萬份 續作在開發中

icon
2023年,爭議中的《霍格華茲的傳承》成為其中一個熱門遊戲。WB Games總裁David Haddad最近接受《Variety》專訪時透露,截至2023年年底,《霍格華茲的傳承》在全球各平台的銷量已突破2200萬份。在去年12月的聖誕假期,該遊戲單月銷量更超越了200萬份,Switch版也對整體銷售做出了重要貢獻。

霍格華茲的傳承

Haddad表示:「我們引以為傲的不僅僅是銷售數字,更是該作品帶給粉絲們的喜悅。它以全新方式呈現《哈利波特》,讓粉絲能在這個世界、這個故事中盡情發揮。這是Avalanche Software團隊開發此遊戲的初衷,也是引發巨大共鳴、全球暢銷的原因。我們自豪能夠躋身頂尖遊戲行列。」


David Haddad


《霍格華茲的傳承》明顯保持了驚人的銷售速度。根據Avalanche Software的招聘廣告,他們正在籌備另一款3A級遊戲巨作。考量到《霍格華茲的傳承》的成功,很可能該新項目即是該ARPG遊戲的續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