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OSEN第三彈作品!《ディープディープダンジョン》10月1日正式登場!

2014-09-29 4028
Tags: 2014Japan
icon
COSEN於本日(9月29日)公佈旗下第三彈作品《ディープディープダンジョン(Deep Deep Dungeon)》的正式上架日期為10月1日,並宣佈更改事前登錄獎勵內容!

 

《ディープディープダンジョン》其實是日語版本的《Deep Deep Dungeon》,是一款探險型RPG手機遊戲,官方亦表明在正式面世後會由海外版的付費制改為免費道具課金制!

 

 

本作屬休閒的探索RPG。操作非常簡單,只要點擊方向鍵即可在地下城作移動探險。

 

 

遇上怪物後,擊破他們有機會獲得寶箱,使自己的戰鬥能力更上一層樓。

 

 

所收集到的金幣也可以用於在商店中購買裝備之用,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可以在遊戲開始獲得lv 4的武器,以及獲得體力回復道具50個!

 

 

遊戲遊玩影片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