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勵志還是悲劇?「剩男」五步驟網絡連騙四女!

2014-12-29 3083
Tags:
icon
34歲的男子陶某在湘潭路附近經營的印刷廠,因欠下三角債讓他動起了壞念頭。今年6月開始,陶某以「網聊——見面——談婚——借錢——失踨」的行騙五部曲騙財騙色!

 

四名單身女子被騙走10余萬元。李滄警方湘潭路派出所接警後經過縝密調查,於昨日上午在杭州路一網吧內將陶某抓獲歸案。落網時,陶某還在單身交友網上玩得不亦樂乎。

 

三名受害者均反映,陶某喜歡上網。民警偵查發現,陶某竟然2000餘天連續線上,還把資料掛在某單身交友網上。民警發現,狡猾的陶某似乎懼怕受害人報警後員警找上門,不斷在郊區變換上網地點。昨日上午,民警發現陶某出現在杭州路一網吧內,立刻趕到該網吧將沉浸在單身交友網裡「釣魚」的陶某抓獲。

 

看到突然出現的員警,臉色煞白的陶某啞口無言。在湘潭路派出所,陶某對利用網路與人交友騙財騙色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目前,警方已經查實陶某先後詐騙四名受害人,涉案金額近10萬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