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G記憶體的Android 如何不Lag?!

2015-01-05 14157
Tags:
icon
現在很多平價手機都走1G記憶體路線,剛開始使用時,Android和iOS一樣不會Lag,但之後就不一樣了....

 

 

1G記憶體的Android手機在你剛拿到手上時不Lag,甚至是小米1都不Lag,因為沒裝什麼app,也沒怎麼用;而經過小米1實測,少量app+輕度使用時手機仍然不會卡。但是當裝的app越來越多,使用越來越頻繁時,Android會開始卡,而iOS仍不會Lag。

 

原因也是眾所周知:Android系統的記憶體使用優化做的不如iOS,加上許多app的設計都是長期留駐後台,多了就會導致記憶體不足。那麼要怎樣讓1G記憶體Android手機盡可能多裝app而不卡呢?

 

1、限制自啟,一些不常用的app限制它自動開啟;

2、限制留駐後台,除了一些有重要消息推送的app,其他的都可以限制它們留駐在後台;

3、勤奮清理手機,這包括殺記憶體、清理垃圾,還有很多人不注意的—清理SD卡,最好隔一斷時間把重要資料備份,然後格式化。

4、清理微信,現在Android卡的一大原因就是微信了,如果你的微信好友和群很多,最好清理一下。

 

以上的這些建議可以讓你更流暢地使用千元Android機,但是699的紅米想要用出iPhone的體驗是不可能的。想要更好的體驗,加幾百塊就能買到2G記憶體的紅米Note和魅藍Note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