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駭客送禮!用Android Wear照收iPhone短信!

2015-02-23 3886
Tags:
icon
一名駭客昨天在Youtube上放出一段視頻,展示了其破解的Android Wear手錶:當與手錶配對的iPhone手機收到短信後,旁邊的Moto 360手錶會同步顯示收到的資訊。

 

Android Wear是去年由穀歌主導推出的智慧手錶系統,但是只能與Android手機系統協作。iPhone如果需要使用智慧手錶還需要等到Apple Watch上市。然而這一切沒有阻止Android開發者的熱情,一名叫做Mohammad Abu-Garbeyyeh的駭客破解了Android Wear,使之能與iPhone手機協作。

 

該駭客破解的Moto 360手錶通過低功耗藍牙與iPhone連接。最重要的是,這種破解方法依賴於iOS 7及以上系統的通知中心服務,用戶不需要對iOS設備進行越獄操作,只需要在手錶端安裝一個app即可實現。

 

雖然目前階段只實現了短信接收功能,諸如查詞典、同步健康資料、啟用Google Now語音助手等功能並未實現,但是這卻證實了Android Wear手錶與iPhone手機協作的可能性。這名駭客表示近期可能會在網上放出相關ap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