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Mario Kart遇上Star Wars!化身超過癮《星戰孖車》!

icon
外國網友經常創意爆燈!這次一位名為Dark Pixel的Youtuber,自行製作了「當Mario Kart遇上Star Wars」的片段,不單完全跟足原作,而且片段甚富電影感,非常過癮!

 

由地球鬥到去死星!

Dark Pixel主要是把一眾《Mario Kart》的任天堂角色,放了在星戰的時空,再駕駛「星戰」著名的X-WingA-Wing,以進行這場宇宙大競速!只見MarioLuigiKupaKinopio等角色,使用《Mario Kart》的道具,在地球以至其他星球之間穿梭,最後玩埋死星一版,便完結了一場宇宙大競速,真的非常精彩!

 

Star Kart - Star Wars + Mario Kar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