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玩Marvel英雄頭!《Marvel Tsum Tsum》2.90版下載開始!

icon
大熱Puzzle手遊《LINE:Tsum Tsum》的最新作《Marvel Tsum Tsum》,終於都正式推出了!

Marvel英雄過癮大集合!

此隻名為《MARVEL TSUM TSUM》的新作是由Walt Disney JapanMixiNHN PlayArt三間公司合作開發的,登場除了預定會有IronmanCaptain AmericaHulk等英雄角色外,亦有其他Marvel英雄,當然玩法自然都是TSUM TSUMPuzzle玩法,盡量拖動英雄頭令其3相同顏色以上的連在一起,便可以令其消失,是一隻中毒性極高的遊戲。此作預定會有iOS/Android版本,2016年春天推出。除了單打外,亦會有協力ModeBattle Mode等不同玩法。遊戲基本免費,採用Item課金制。

 

Android版下載

http://dl.gameapps.hk/com.xflag.marveltsumtsum.apk


 

iOS版下載(需要日本賬戶)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maberu-tsumutsumu/id1069759793?mt=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