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香港設計出首個iphone 機械人!

2013-11-19 4881
Tags:
icon
最近WowWee推出了一款專為iPhone和iPod touch設計的機器人!值得一提的是WowWee是一家專門設計和製造玩具機器人的公司,總部位於香港!

 

這款機器人的名字叫做RoboMe,雖然是人形的機器人,不過卻沒有頭,需要把iPhone放到機器人的頭部,然後用手機屏幕模擬出各種表情,表情可以自己定制。RoboMe集成了多個傳感器,能夠自主導航並且避開障礙物,同時還有人臉檢測功能,可以主動跟人打招呼,甚至能通過揮手等動作跟人互動。

 

除此之外RoboMe還能通過語音來控制,編輯相應的語音命令可以讓RoboMe做出特定的動作或聲音。如果有第二部IOS設備還可以跟RoboMe通過網絡連接實現遠程控制和遠程視頻監控。目前RoboMe已經在WowWee官網上開賣,售價109.99美元,適用年齡為8歲以上。

 

銷售網址:http://www.wowwee.com/robom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