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噴血了!小宮有紗為《週刊プレイボーイ》拍寫真!

2017-08-09 15005
icon
現在聲優的偶像化勢頭銳不可​​當。雖然宅宅喜歡關注聲優的包包與百合味道,卻對相關寫真集不是太感冒,甚至對這類公然賣肉的行為表示反感。

《LoveLive!Sunshine!!》黑澤黛雅聲優小宮有紗拍過不少大尺度的寫真,最近她為《週刊プレイボーイ》第34、35號拍攝寫真又大晒臀部,再次引起了日宅的熱議。普遍日宅認為這不是聲優的工作。


小宮有紗是演員出身,演過《假面騎士Ghost》《孤獨的美食家》《特命戰隊Go-Busters》等作品,2015年初次進軍聲優界並為《LoveLive! Sunshine!!》黒澤黛雅配音。在《週刊プレイボーイ》第34、35號上,小宮有紗與武田玲奈、淺川梨奈等人一起奉獻福利照。這也不是小宮有紗第一次為該雜誌拍寫真了,上一次是今年的27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