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碧藍航線》長門原設另有其人!

2018-05-29 20534
Tags: 碧藍航線
icon
《碧藍航線》將會在最近的更新中實裝加入江風、朝潮、宵月、長門、文月、春月等大量重櫻國新艦,不過戰艦「長門」的原設者其實另有其人!

在中港台日韓各地都十分受歡迎的艦娘手機遊戲《碧藍航線》將會在5月31日更新期間限定先行建造艦,而其中一艘是以日本海軍為題設計的重櫻戰艦「長門」,「長門」與「陸奧」等在當時是世上最強大的戰列艦因而被稱為「Big Seven」!


官方最終採用版本








而負責設計長門的原設畫師「mzt」早已在官方公佈前透露了原設的圖片,但在最後官方公佈時角色設計與「mzt」不一樣,畫師「mzt」發表長文說明約半年前收到官方的通知「因為高人氣的角色還是想交由自己公司旗下的畫師負責」為由,最終否決使用由「mzt」設計的版本,「mzt」雖然感到失望但同時感謝喜歡他設計的「長門」的朋友並公開了所有設定稿。


「mzt」設計版本




Tags: 碧藍航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