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自衛隊海報用《強襲魔女》太性感引爭議 女高中生原來這樣看

2019-03-03 8067
Tags:
icon
最近日本自衛隊因為一幅宣傳海報,引發大量人士批評,指海報太露骨,最後更令自衛隊不得不把這張問題海報全數撤走,不過最近日本電視台訪問了一些市民,大家有著不同意見。

這張召募海報是由「防衛省自衛隊滋賀地方協力本部」製作,與動畫《強襲魔女》進行合作宣傳,不過因為作品中角色看起來下半身沒穿裙或褲子,太性感而令部分人批評太露骨,看起來像只穿內褲一樣。

不過自衛隊曾表示「海報使用的是動畫既有的繪圖,而被指摘的衣着在設定上並不是內褲而是褲子,這邊認為用圖尺度是在合適的範圍,而且海報也獲得大量人士的好評。」不過依然受到較保守人士批評。

最近日本有電視台訪問一些市民對事件看法,訪問到女高中反而指「雖然裙子是比較短,但跟本沒在意,比起可怕的太叔,這樣反而更好。」可惜事件始終鬧得太大,自衛隊為了保障聲譽,始終不得不撒走出事海報。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