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升級名單曝光 這批iPhone將被抛棄

2019-05-13 17595
Tags:
icon
之前曾有消息稱,iOS 13將對來機型進行血洗,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從蘋果方面來考慮的話,確實有這麼做的必要。

據外媒報導稱,iOS 13支持升級的名單中可能會去掉iPhone 6S系列,準確來說這是要拋棄搭載A9處理器機型。類似的消息之前也曾有過,上周有外媒報導稱,iOS 13將切斷前幾代舊款iPhone的兼容性,放棄對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6 Plus的支持。iPad方面,iPad mini 2和iPad Ai 以前的設備將無法安裝iOS 13。


事實上,如果iOS 13放棄iPhone SE的話,那麼基本也就可以斷定蘋果要放棄iPhone 6S、iPhone 6S Plus了,畢竟都是搭載A9處理器的機型。而這樣一來的話,iOS 13支持升級的機型中,入門的就是iPhone 7。

作為蘋果旗下最熱銷的機型,讓iOS 13放棄對iPhone 6、iPhone 6S系列的支持,其帶來的後果就是,可能讓更多的用戶去更新設備,當然更多的還是蘋果想要集中精力,做好對現有機型的適配。


今年6月的WWDC 2019上,蘋果將發布iOS 13系統,從目前更新的細節看,新系統可能會迎來深色模式,同時還有新的滑動輸入法,另外系統流暢度也會提高。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