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Pro 3月亮相 還有新產品

2020-01-13 7004
Tags:
icon
外媒最新報導稱,蘋果已經在為新一代iPad Pro做準備了,其會在今年3月份亮相,屆時還有其他新品一併推出。

報導中提到,新款iPad Pro將配備雙鏡頭相機以及「3D系統」,這應該是說它將安裝ToF 3D傳感器。從之前曝光的新iPad Pro的模型來看,這款產品在設計應該已經定型,除了三鏡頭相機外,其他基本與當前的iPad Pro相同。


上週,知名爆料人OnLeaks就送出了新款iPad Pro的渲染圖,整體上來說,都是匯總了目前有關新機的所有細節,其依然包含11寸和12.9寸。尺寸方面,全新iPad Pro與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後置鏡頭會升級為iPhone 11 Pro同款三鏡,而12.9寸iPad Pro會採用玻璃後殼,與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繼續使用鋁合金後殼。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