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員工疑似曝光《刺客教條:RED》女主角外貌

icon
Ubisoft最近推出了《刺客教條:幻象》,該作被喻為Ubisoft本世代首發最好的「刺客」遊戲。Ubisoft下一個《刺客教條》遊戲代號為RED,是一個設定在日本封建時代的遊戲,計劃在2024年發售。

刺客教條:RED


先前的傳聞指出《刺客教條:RED》採用雙主角:男武士(非洲難民)和女忍者。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能力和武器。然而看起來,這名女忍者主角似乎被Ubisoft開發者自己洩漏出來。


Ubisoft獲獎編劇Pierre Boudreau最近更新了其領英封面,背景圖換成了一名女性刺客,背景就是我們熟悉的「RED」的主題圖和日式建築,顯然和《刺客教條:RED》有聯繫。


目前尚無法確定圖中的女角色是遊戲的主角之一,但其服裝,神采和武器都非常搭配背景圖。值得一提的是,這名女性的武器握姿和Ubisoft官方發布的主題圖幾乎如出一轍。


刺客教條:RED



Tgs:#刺客教條:RED  #Ubisoft  #刺客教條:幻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