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完結紀念展官網上線!

2014-12-11 4994
Tags:
icon
2014年11月結束原作連載的超人氣漫畫《火影忍者》近期企劃不斷,不但目前劇場版的新消息一次又一次地刺激粉絲們的眼球,預定於明年春季開幕的「連載完結紀念岸本齊史火影忍者展」屆時也將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此次展會可以說是對於岸本齊史繪製的《火影忍者》進行最為全面的總結,相信凡是粉絲們想要看到的內容,都可以在展會上找到答案。展會在明年會分為東京會場與大阪會場兩地舉行。

 

作為「火影忍者新時代開幕計劃」的一個環節,此次展會將和12月6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最新作《THE LAST -火影忍者THE MOVIE-》、2015年公演的《live·spectacle火影忍者》一起將火影的影響力繼續推向高潮。而關於展會的更多動態,將在《周刊少年JUMP》以及上線的官方網站上更新。

 

官網連結:http://naruto-ten.co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