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蘋果福袋開賣!獎品揭曉!

2015-01-02 6210
Tags:
icon
今天,一年一度的蘋果福袋活動在日本開賣,一大早多家Apple Store就開門迎客。在此之前,已經有大批消費者排了幾十小時的隊,來迎接這一令人興奮的時刻。

 

 

據了解,今年日本福袋的售價為36000日元一個(約合1860元),我們看看內容有有什麼吧?

 

「皇帝版」福袋,內含:
一台128GB版11.6寸Macbook Air(854美元)、一個Air Jacket保護套(75美元)、一台Apple TV(93美元)、一個限量版Incase Icon Slim背包(132美元)、一副Powerbeats 2 無線入耳式耳機(179美元)、一個限量版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電源(79美元)、一個Twelve South PlugBug多功能充電器(35美元)。共計價值1447美元。

 

平民版福袋內容也不錯:
一台16GB iPad Air 2(450美元)/一台16GB版iPad mini 3+Ultimate Ear Boom無線藍牙揚聲器(367美元+169美元),二選一;一台Apple TV(93美元)、一個限量版Incase Icon Slim背包(132美元)、一副Powerbeats 2 無線入耳式耳機(179美元)、一個限量版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電源(79美元)。共計價值933美元(如果碰到iPad mini 3則為1019美元),也是相當超值了。

 

最後看看乞丐版的福袋:
一台16GB版iPod touch 5(204美元)、一張iTunes 禮品卡(價值隨機,最高400美元)、一台Apple TV(93美元)、一個限量版Incase Icon Slim背包(132美元)、一副Powerbeats 2 無線入耳式耳機(179美元)、一個限量版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電源(79美元)。

 

可以看到,無論你買到哪一個版本,即便是最乞丐版的福袋,都物超所值。當然,與往 ​​年相比,由於日元貶值,今年的還不夠給力,2999 ​​美元的Mac Pro出現在福袋中的情景已經不復存在。但即便如此,已經足夠讓各位流口水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