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推陪睡空姐服務?!

2015-03-23 4865
Tags: 空姐
icon
3月21日,天津航空由天津飛往廈門的GS6689航班上,美麗的空姐一改往日空乘制服裝扮,以一席睡衣出現在飛機客艙,讓滿飛機的乘客一時間不明所以!

 

原來,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但估計沒有多少人在意,於是天津航空就籌畫了這個特色的客艙活動,空姐們希望通過這種行為藝術,呼籲機上的旅客關注睡眠品質。

 

除了提供日常空乘服務,身著睡衣的空姐們還與乘客開展了健康知識有獎搶答活動,機上熱鬧非凡。不少旅客紛紛感歎,這種客艙行為藝術還真是別出心裁,有的還紛紛求合影留念。

 

「坐了這麼多次飛機,還是第一次在客艙內看見空姐穿睡衣呢?還是很有意思的!」,「商旅客壓力都是非常大的,這種新穎的服務形式還真是起到了緩解壓力,釋放緊張的作用。」,也有網友表示可惜睡衣實在太保守了!

 



Tags: 空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