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性向手遊《星彼Days》X女性向遊戲《喧嘩番長 乙女》合作決定!

2016-11-07 5624
Tags: 星彼Days
icon
由Ambition推出的女性向手遊《星彼Days》和PSV的女性向遊戲《喧嘩番長 乙女》決定進行合作!

《星彼 Days》的故事是在某個夜晚。有顆流星墜落在注視著滿天星光的女主角身邊。而女主角的手機吸入流星了,而且顯示了一個從沒看過名為《星彼 Days》的程式。女主角雖然感到困惑,但還是啟動了該應用程式,結果忽然出現一名未曾謀面過的男子。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喧嘩番長 乙女》是一款講述女主角代替孖生的哥哥去進入一間「私立獅子吼学園」的男校,女主角同時幫哥哥在這所學校上學的同時和那裡的的同學建立友情等等。今次和《星彼Days》合作相信有不少的樂趣發生!《喧嘩番長 乙女》的合作時間是11月11日開始!


另外,《星彼Days》會在11月21日開始和《學園handsome》進行合作的...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呢?相信大家會有點期待吧...



《星彼Days》官方網站



Tags: 星彼Day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